中变单职业传奇网站:矿区偶遇好运,行会冷战往复手记

电量掉到百分之七真的很磨人,指尖按着屏幕都不敢大力,刷着土城安全区频道,总能看见有人逐条刷屏,在连载专属的传奇冒险网文,蹲在这个中变单职业传奇网站摸鱼挂机,成了电量见底时唯一打发时间的事。刚切进行会频道,耳边立马弹出队内语音,有人扯着嗓子不停喊缺战士,队内前排缺口一直补不上,也是行会最近最头疼的事。

刚来行会的时候只是个混低保散人,一身白板装,斗笠一直调的隐身形态,只露出发型挂在角色头顶,站在人群里毫无存在感。会长当时随手拉我入队,只因为行会常驻打野缺扛伤前排,没考核战力,没查过往战绩,简简单单就收下了新人。本以为能安稳抱团玩下去,才发现行会抱团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,隔三差五就会和朝夕相处的兄弟闹别扭,进入互不说话的冷战期。

今早闲得无聊钻进矿区挖矿,本来只想挖点普通黑铁修装备,随手敲开一处矿脉,接连爆出好几块高纯度黑铁矿石。周遭蹲点挖矿的散人瞬间全都停了手里动作,齐刷刷转头看向这边,低声念叨着这人纯粹撞大运。这种品相的黑铁,区内商人收价一直很高,算是实打实的小鸿运。只是挖得入神,忘了看背包容量,没一会背包直接塞满矿石,想捡新矿根本慢半拍,只能蹲在原地手动清理杂物。

第一次冷战是入行会半个月,当时刚混到行会老人层级。行会准备小规模夺点团战,队内敲定好攻防分工,有人执意打乱站位,硬要独自突进抢BOSS输出。劝说两句反倒被曲解成看不起新人战力,频道里争执几句后,两边直接闭麦,整整两天行会私聊零互动。那段时间行会小团战节节失利,才发现守城方自带专属复活点,倒地复活后几步就能赶回城墙守点,我方复活点位分散,拉扯起来格外吃亏,这也是冷战和好后,大家复盘才摸清的守城机制。

慢慢熬资历,跟着行会大大小小打完数十场团战,稳稳坐上骨干位置。上次闹矛盾,是沙巴克议事厅开会敲定攻城战术,管理层敲定优先清外围散人敌对,再集结主力压皇宫。有老牌骨干执意要直攻正门,打法激进不计损耗,当众顶撞会长决策。当时夹在中间调和,两头都不讨好,一边被说偏袒管理,一边被说不懂团战节奏,索性关掉行会语音,开启新一轮冷战。手机这段时间打游格外容易发热,长时间蹲议事厅开会,烫手到只能换手操作,好几次喝药都手忙脚乱错过最佳回血时机。

冷战从来没有彻底撕破脸,大多是一方低头,或是攻城在即被迫和解。一次次隔阂消散,一次次并肩清怪攻城,从新人熬到老人,从骨干提拔成副会长,手里记忆套搭配记忆项链,随时能一键传送集结队友,慢慢接住了行会前排统筹的活儿。

这套打架常用的光柱套装辨识度极高,野外掉落同款光柱,老远就能看清光影特效,不用点开面板,就能分辨是不是高价值掉落,打野捡宝省心太多。但高强度打架也有麻烦之处,装备耐久损耗不可逆,连日攻沙、矿区清怪高频使用之下,装备耐久掉得飞快,再多特修也拦不住部件加速报废,隔两天就得囤材料专修装备,属实无奈。

今晚又和组队打野的兄弟闹了别扭,起因只是分配极品矿石意见不合。没有争吵,只是默契关掉私聊,回归各自沉默。沙城晚风依旧吹着,苍月海浪音效循环播放,暂且不想主动破冰。

先挂机挂耐久了。